八打灵美食 ~ 烧鱼王子の日式田螺

DSC02182

田螺,田螺。。。。

自从巧合下看到8TV“好吃”节目介绍田螺,口就开始痒痒想吃这种从来都试过的食物。那天去IKEA回来顺便到SS2为食街专找田螺档。从街头到街尾都找不到“好吃”的贴纸,有点失望还以为记错地方,一坐下来位子抬头一望。。。真够苯!!! 档口就在我眼前,还跑到那么远。

"烧鱼王子"档口生意很好,等了很久才点到菜,也等了差不多半个钟才端上桌。看那一粒一粒的田螺,拿起壳里面全都是空的,原来只是装饰品。田螺已经取出和牛油,蒜头,Mayonis一起炒了。田螺肉QQ的,有点像Sotong肉不过田螺肉比较硬。酱吃起来的味道有很重的牛油和蒜头味,吃多会腻。 所以相吃叫小盘做配菜就够了。。 :)

 

 

DSC02176 DSC02177
SS2“为食街”,人山人海。。 烧鱼王子的档口
   
 DSC02181 DSC02183
11粒田螺 = RM15 田螺壳,只是摆饰品
   
 DSC02179 DSC02178 
咪咪叫了蝶叉烧饭,她说看到老ANTY档口没生意,可能东西不好吃。哪知一吃下去,不错啊。。很好吃叻~ 烧鱼王子给我的等候牌
好像是道菜的名字,下次再来试!

烧鱼王子の日式田螺

地 址 :SS2“为食街”
營 業 時 間 : 7pm 開始營業
五個花“@”為滿分
美味指數 : @@@@@
價格指數 : @@ 11粒田螺 = RM15
服務指數 : @@@  
衛生指數 : @@@

地图:

image

 

6 comments:

== said...

我在“为食街”蒲了那么久都沒有吃過這檔......不敢吃田螺.....==

lock said...

自從上次去沙巴爬神山, 下山後去吃了當地的蝸牛/田螺拉了一整晚的肚子後, 我對這個geli的小動物, 已經敬而遠之了!

said...

哈…
雖然我對吃要求不高

但亦感謝你的用心介紹…
哈…

十六夜真人 said...

田螺看起來不錯哦
上次到那裡時
有看到這一檔
人蠻多的

Ashley said...

你这儿很多美食哦!
我很喜欢到处找吃的,
没来错地方!^^

åĤ ĴúÑě said...

==,
好吃,味道好像sotong那样。。试试吧~

lock,
呵呵~是不是没煮熟啊?

默,
我也谢谢你的到来~

十六夜真人,
是咯,应该是很出名,还有很多东西吃叻~

Ashley,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