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美食 - 永平の西刀鱼丸

如果从南北大道又经过永平,不妨到永平休息站吃永平出名的西刀鱼丸。每辆下柔佛的巴士都会停在这间休息站让旅客休息休息。。。在休息期间,吃碗西刀鱼丸吧~
除了西刀鱼丸,休息站还有其他档口。 除了西刀鱼丸这家鸡饭也不错
就是这家啦,24小时营业。。不管你几点到都有得吃
看到招牌的价钱,有点贵吧~ 站在旁边的应该是老板
这就是西刀鱼丸面的真面目~


陈师傅西刀鱼丸(永平休息站)
地 址 : Yong Peng
營 業 時 間 : 24小时
美味指數 :˜˜
價格指數 :˜˜ (RM6~ RM10)


后记:味道不错。。





地图 1:

地图 2:

 

6 comments:

麥兜 said...

哇塞,很多好吃的...我看到肚子咕咕作響了~~.....很喜歡你這個部落呢,以后記得找我一起去吃,不要那么自私自己一個人獨吞!!!!呵呵......

åĤ ĴúÑě said...

哈哈~你住哪里啊?得空有去你那里就找你咯~
在巴生通常很少特地去找吃,都是饿了看到就去吃。。。

有兴趣加入我的部落吗?给你的email来~

麥兜 said...

哈哈,來來來,很歡迎你來找我,我們一起去找好吃的吧^^來puchong或者sepang都可以來找我^^

加入你的部落?什么意思呢?
我的依眉兒是me_ksy@yahoo.com

AhhJohn said...

walanehh... no right lo. All ppl eat eat eat at MY... Nothing to post here actually. All Sg food oso quite the same only.

AhhJohn said...

i try this b4 la. ok lo... very expansive le! 2 times the price... sure gonna taste good lo~

åĤ ĴúÑě said...

还好啦~ 在大道吃东西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