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美食 - 暹羅の冰淇淋

DSC01866 

在炎熱的天氣下吃一杯冰淇淋是多麽舒服啊~ 尤其是吃暹羅冰淇淋,一咬下去那個時刻你就會被那淡香的椰味吸引,椰味配花生味包你吃完了又吃。。

DSC01863

來到檳城出名的暹羅廟,就會看到這檔暹羅椰漿冰淇淋。

 

暹羅冰淇淋(暹羅廟)

地 址 :Jalan Burma
營 業 時 間 : 10am 開始營業
五個花“@”為滿分
美味指數 : @@@@@ 推介!!
價格指數 : @@ 大杯RM2.00, 小杯RM1.50
服務指數 : @@@@  
衛生指數 : @@@  

 

地圖:jln burma 

**Hong Hock Temple 洪福寺和隔壁的廟,也是個聖地。

 

5 comments:

♂黑貓子♀ said...

你的小窝,
还是那么秀色可餐诱人*shy*

AhhJohn said...

上次介绍朋友吃,他们都说不好吃~哈哈~

*不过我是超爱的~

Anne said...

== 你在引诱我耶...我不能吃花生!!!!因为长豆豆..呜呜....

åĤ ĴúÑě said...

路人第一号:
歡迎光臨

AhhJohn :
哈哈,我也超愛的。。

Anne:
 吃少少,沒關係,豆豆不會出來的。。
 長了再凃葯。。

elaine said...

那么多吃的东西,看了我都好饿哦!
这个冰看起来好像咬一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