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兰美食 - 芙蓉 の 生鱼粥

IMG_5419

IMG_5418
从路口远远就可以看到一条条的东西的被吊在在档口前,应该会很好奇往前去看吧?我和老公就是这样被吸引经来的。往前一看,哗!是鱼叻~ 肉被老板切的干干净净只剩头和骨,老板的功夫很厉害吧!

浓浓的香味飘过,更加令人染指垂涎。再看下去,哦!有“hoChiak”叻~ 这样就代表非吃不可咯!嗬嗬~

这里有很多选择,由于只有两个人我们只点了鱼生粥。下次再来试一试麒麟蒸鱼生和其他的。

新鲜的鱼加上滑滑的粥,清香的麻油姜味,容易又简单。这道要是给正在生病的人,跟定会吃得很开胃。又好吃又养生又便宜,赞!




IMG_5421
平时不吃粥的我都讲“HoChiak”! 你说这餐,Ho bo Ho Chiak? (好不好吃)?

IMG_5420

IMG_5435

 

 

 

 

 

         档口就在长发美食中心里面                                  拿到2009年度美食奖                      

 

森美兰美食 - 芙蓉 の 生鱼粥

地 址 :3720, Jalan Tuanku Munawir, 70000 Seremban (长发美食中心, 芙蓉烧蟹海鲜村隔壁)
电 话  :   016 - 9188 226
營 業 時 間 : 不详
五個花“@”為滿分
美味指數 : @@@@@
價格指數 : @@@@ RM 5.00
服務指數 : @@@@
衛生指數 : @@@

地图: 在"蓝点"那里


View Untitled in a larger ma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