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 - Centre Court の 水果冰

 DSC02773
看到这水果冰,就回想到从前在segamat读书时晚上常常飙摩托到旧街的大草场旁的水果冰。回想,那对夫妇的水果冰真的是一流,我们拉曼生全都很喜欢去那里。多年以后再次回去再也看不到那档口了~ 也不懂迁搬到哪儿去了~ 为有吃别家的水果冰回味当年少年时的疯狂。

  N年,友人带我去吃槟城的ABC。他们说这档很出名,开始踏脚车由在街边旁卖,过后市议会美观环境下再迁搬到小食中心,生意依然还是那么好。友人帮我order一碗装满水果的ABC,哇!果然有我的心。知道我还恋恋不忘的水果冰。。。真好真棒!不愧是老友~

五原六色的水果加上冰淇淋承托出ABC的特别。不会很甜刚刚好适合我的胃口,加上我喜爱的冰淇淋,果然Yummy!!!

DSC02770 DSC02780
看那人山人海的food court,证明这里有好料咯~ 就是这档啦~ 上面条满满的香蕉
DSC02771 DSC02772
旁边看,放了满满的椰 再往里面看,两夫妇在忙着做水果冰
DSC02774 DSC02775
新价表上应该就是从前用的招牌。。 Penang Centre Court…一个环境不错的地方

有空就去走走排排照吃美食啦~

槟城美食 -  Centre Court の 水果冰

地 址 :Centre Court, Jalan Burma (Air Asia 廉价酒店隔壁)
电 话  :   -
營 業 時 間 : 不详
五個花“@”為滿分
美味指數 : @@@@@
價格指數 : @@@@
服務指數 : @@@@
衛生指數 : @@@@

地图: 在"红点"那里


View Larger Ma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