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之旅 (八) ~ 艺术满天下

ITERNENARY
11/12/09. Sanur - > Lameyuer Museum -> Gianyar -> BatuBulan -> Celuk -> Mas -> Sukawati -> Ubud -> IBU OKA BABI GULING 2 ->Klungkung -> Gunung Agung: Besakih Temple -> Pura Kehan -> Check In Hotel -> Monkey Forest Street -> Bebek Bengil Dirty Duck -> Kecak & Barong Dance

终于写到第二天了.

原本打算去Lameyuer Museum,但是导游说很闷没有东西看所以取消了。(有去过的人评评下Lameyuer Museum 的状况,谢谢~)

这天的行程都是去看艺术品,尤其是看画让我们看得津津有味。开始到BatuBulan,从这里可以看到一排排大大小小的石头雕刻。首先我们去看Batik,在这里有很多员工示范制做Batik的过程,教用块布变成不同款式的裙还有最精彩的是先画图在游客的衣服上,只要给小费就可以了。我觉得他们办得很成功而且吸引很多游客。我去过我们的Batik厂都很商业化,都没这样亲切和吸引游客的魅力。

接下来去看制银,雕木和画廊。同样和Batik一样拥有亲和力的魅力。虽然里头的东西对我来说是很贵,没有买到任何东西。他们也都没有给你脸色看甚至还送你上车礼貌的说声谢谢。

PC112028

PC112029


Batik 制造
PC112032 PC112044

银器和木雕制造

 PC112035 PC112033

画制造

PC112037
这是最吸引我们的一幅画
远看还以为是叶子,其实里面有很多小小鸟
(已经给人家买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