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之旅 (六) ~ 未完成的任务 GWK

ITERNENARY
10/12/09. Tanjung Benoa Beach(optional) -> Garuda Wisnu Kenace Cultural Park -> Uluwatu Temple -> Tanah Lot -> Kuta Square ->Free & Easy –> SPA

IMG_9908吃饱了,我们到Garuda Wisnu Kenace Cultural Park (GWK)。从外观就感觉要去到新加坡的虎霸别墅和普吉岛的FANTASEA。很可惜这是一座并没完成的旅游胜地,因为原有的发展商已经破产了。现在他们靠游客的路门票继续发展这座未完成的城堡。在他们的发展计划是座很美很壮观的城堡,单单看未完成的铜像和风景就让人叹为观止 。

PC101917图上原本是座山让他们劈成这样的一个个的形状公园。还有神的身和鸟头完成后能想像如果完成这个雄伟的艺术是那么困难那么厉害,完成后的高度可以排世界之最十大最高肖像。

这个未完成的任务不懂还要多久呢?如果真的能完成,他可能成为一个非常名望的圣地。
里头还有舞蹈表演,但要等到9pm才有得看所以就不等了~ 走,我们去ulwatu Temple 吧~
(我想,白天如果表演会吸引更多游客到来,这里也不会那么沉闷)

PC101923 PC101919 IMG_9845



下接~

 

0 comments: